Thursday, December 24, 2009

一个不知道该怎么说的假期

记得十一月快要假期的那几天,我是很期待假期的,因为我需要充电和需要时间来应付那些很难应付的功课。


假期到了,我开始迷上了游戏,在游戏里,到最后不是很开心。不过从中,我曾经认识了一班朋友甚至约出来碰面。认识了他们,我发觉他们其实不错。出来喝茶聊天,不会像学校的同学斤斤计较收用餐的钱。大家有聚会,他们会尽量约你出来并且准备交通,希望能在聚会中玩得开心。虽然大家都是很晚出来喝茶聚会,但是他们都很关心你的个人安全。认识他们了过后,我发觉他们比学校的同学更加关心我,而不像学校里面的同学只会比成绩之类的。


那天约好了去唱歌和庆祝朋友生日,但是我因为一些事情却走了,他们在电梯一直栏住我。我发觉我是被重视的。事后,我真的很低落,很不好意思。虽然说我不是很了解他们真正的为人性格,但是我从他们身上却学到了一些东西。什么是风度,什么是关心等等。


到了最后,一些不开心的事情发生了,我得离开游戏一年。希望明年我回去的时候能够像之前那样。


其实这个假期我过得不是很满足,因为我必须要考高等教育文凭,是一个很挑战很难的考试,我根本不能放松自己,我天天都顾虑学业。开学要到了,现在的我只忙着准备开学的东西。总结来说,这个假期又短又不美好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Your Ad He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