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5, 2009

男生约你,但是自备交通?

前几天,有一个旧同学约我去聚会,是我们 5S1 的聚会,在某人的家里。旺沙玛珠,说真的我对这区真的超不熟的,虽然说我已经去过那边好几次了。所以我拒绝了,因为我是驾车去,但是却不熟那些路。可是那位同学却叫我搭巴士,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。好一句巴士,你以为很简单吗?有没有想过万一迷路了,万一 ... 很多个万一。堂堂一个男生叫一个女生单独搭巴士,这些就是你们的作风吗?还是说风度只用在女朋友身上呢?这些聚会我很应该出席的,毕竟大家都一年没有见面了,出来也只是几个小时而已。但是,是不是个人安全比较重要呢?我真的很佩服这位男生,怎么一点风度都没有?这些就是读书人该有的态度?所以说,如果男生们不能去载那位女生或者准备交通给她。那么,你就别约她出来好了。这社会很不安宁的,随时很多个万一发生,难道就是你负责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Your Ad Here